close

201308到花蓮時  就到過立川

那是個星期五的晚上  我到花蓮車站接到趴麋之後

再開車到壽豐去跟壽豐教會的池牧師吃飯

池牧師約在立川漁場

塞車加上路不熟加上導航導的路封閉修馬路

最後還是牧師出來帶我們

走在黑漆漆的鄉間小路上  到立川的餐廳都已經7:30了

餐廳看起來已經沒什麼客人了

池牧師請我們吃了蜆大餐  印象深刻!

但周圍一片漆黑  我們除了吃蜆餐之外  對立川漁場沒有其他印象XD

 

 

這回到立川來  是個下午時間

天氣不是很好  陰陰的加上偶爾飄點細雨

兩麋看到摸蜊池還是開開心心地下去玩水了

IMG_9438  

 

其實他們這個池只能玩水  摸蜊池對他們來說好像太深了  絕對會濕到屁股  所以我沒讓他們下去

不過在玩水池也是可以摸到空的蜆殼 XD

IMG_9442  

 

我覺得他們兩個還滿勇的! 旁邊的遊客穿著很厚的鋪棉還是羽絨外套  他們兩個玩水都不冷!

大麋玩到一半來了個小哥哥也想玩  他的媽媽不准他玩水  真是不好意思! @@"

 

 

玩水玩起來之後  該吃的還是要吃一下!

因為晚上還有飯局  所以我們意思意思地點了三樣菜而已

 

1. 鹹蜆

IMG_9453.JPG  

現在要吃到這小菜已經不太容易了  

不過老實說  我不太推薦這道菜  太鹹了!  光吃這不配飯的話  吃個三四顆就吃不下去了!

欣葉餐廳的味道好很多!  而且每顆都非常飽滿!

 

2.炒蜆

IMG_9454  

超大一盤 200元

一家四口一起吃  非常過癮!  

這道的調味就不錯 不會過鹹  還沒吃完小朋友們就累了不想吃了 XD

 

 

3.清蒸貴妃魚

IMG_9452  

嗯..........不知該給什麼評語.......

就........清蒸魚 XD

貴妃魚也是立川出產的養殖水產  所以點來吃一下

不知是不是我們不餓  我不覺得特別好吃  不過當然也不難吃

一家兩大兩小吃它有點勉強  差點吃不完!  吃完後飽嘟嘟  晚上的飯局根本吃不下! 囧"

因為我們只是吃點名產當點心  所以沒有點白飯

這清蒸魚的調味  不配飯對我來說還是鹹了點

 

 

總結

天氣熱時去立川漁場玩玩水挺好的! 然後再嗑盤炒蜆! 就是個開心的立川之行囉~

提醒一下  摸蜊仔是要體驗費的喔  一個人120元  可以帶走一斤的蜆

你如果帶不走  據說可以現場給他們代客烹煮

立川漁場官方網站: http://www.lichu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