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進公司大樓時, 發現有個小姐正要進電梯
我走向電梯 沒想到門就關了
我加快腳步趕到電梯旁, 在電梯門剛關起來時 按了鈕
於是門又開了

我走進電梯裡
那小姐..........



居然斜眼瞄了我一下



靠 是怎樣? 電梯是你家的嗎?
瞪個屁啊

就在我進電梯轉過身, 面對電梯門時
門口又進來一個先生, 趕路貌
(因為這時已經超過9點5分了, 大家都遲到了)
電梯裡這位小姐........


居然用力按下關門鈕


我真的很想罵人耶
你是差這10秒20秒嗎?
反正你已經遲到了
等人家一下, 大家節能減碳坐一部電梯
你是會死啊!?

居然還瞪老娘
惹火我了你!!!!!!!!

以後再讓我看見你
我也要把你關在電梯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