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比較了婦幼醫院跟協和醫院月子中心
不曉得是不是協和醫院的人看到我的網誌 XD
這幾天忽然開始有人會對大麋說話, 也問我餐點份量夠不夠
哈... 所以我只好來幫協和說說好話

其實, 就像上篇說的, 協和的餐點是非常好吃的高級簡餐
這是婦幼的便當等級比不上的
至於份量問題, 其實這純粹是貪心啦 :p
協和的餐點一般女生也不太可能全部吃完
因為在婦幼時, 一餐都是兩個人吃, 到了協和, 兩個人不夠吃了 :p
但是這也不能怪他們, 畢竟他們只包產婦的餐啊~
不過, 我通常把午飯吃不完的留下來, 加上晚飯吃不完的, 
剛好是把麋下班後過來的晚餐, 一點一滴都不浪費!

至於照顧baby的問題, 我得說, 協和是照顧得很好的
只是這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在婦幼, 感覺醫護人員都很親切, 待你像朋友一樣
在協和, 你是貴賓, 大家都對你很客氣有禮
其實沒什麼好或不好, 只是我剛好比較喜歡那種朋友閒聊的感覺

我想協和也是很有口碑的醫院
我和把麋的親朋好友知道我在協和坐月子後
已經有三四個人告訴我們, 她們也是在協和生產/坐月子/出生的
我在婦幼要出院時, 因大麋黃疸值過高, 原本隔天還要帶大麋回診
護士問我要在哪坐月子, 我說在協和, 她馬上說, 
噢, 那很好! 他們把寶寶照顧得非常好! 你請他們看就可以了! 不用回來!

也的確, 住進來後隔幾天, 小兒科醫師還來我房間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p
我說沒有, 她說, 哇~沒問題啊? 剛那個媽媽問題好多 :p
然後她說, 應該還好吧? 黃疸也退了, 目前沒什麼大問題, 有問題隨時跟我們說!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神經很大條的人, 產檢時我也很少有問題
大概我很難緊張, 什麼事我都覺得那是正常的 :p 哈哈~

好啦~ 幫協和平反一下 :p 免得我常要被滿意度調查 XD
會來住這裡, 是把麋教會的教友在這裡, 來參觀後也覺得不錯, 就訂下來了
期間也受到一些特別照顧 :D 很感謝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