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麋即將邁入21週
上週末 我們帶著大麋去吃friday's
吃完後去醫院產檢看二麋的羊膜穿刺報告

這是懷二麋以來 第一次三個人一起去醫院
之前懷大麋時都是晚上去產檢 有時會拖到晚上十點
因為我們都在九點多時就開始培養大麋狗須的氣氛
所以我覺得晚上帶著大麋去產檢不好
加上我現在白天也沒事幹
於是二麋的產檢我都自己去下午的門診
懷老二跟懷老大果然很不一樣啊~ 連老公都不需要了 (笑)
然後我也發現 二麋已經21週了 我才第一次為他寫點什麼紀錄 :p
老二果然得認命他是老二....


雖然我的醫師很紅
不過這一天我們很幸運地 預約號改現場號 很快就到了
其實我兩三週前才來過
我只是想看羊膜穿刺報告 正式地安心下來


為什麼叫"正式地安心下來"?
因為醫院說 報告預計是兩週會出來
若有異常會先電話通知
若沒有異常 就請你自己三週後再回來門診看報告

我上次產檢時 才是穿刺後的第四天 當然報告還沒出來
醫生說 那就下次產檢再看吧~
我說 好~ (心裡想 那不是還要等一個月? 也太久了吧~)

到了穿刺滿兩週那天及隔一兩天 我都默默地在注意著我的手機有沒有響 XD
就這麼等啊等...日子一天天過了
我想 應該沒問題吧?


這一天去門診 醫生照例叫我躺上床去照超音波
我心裡疑惑: 咦? 我不是說過我不是來產檢 只是來看報告嗎?
不過今天趴麋跟大麋都在 就照吧
醫生邊照邊說: 這是頭 鼻子 下巴 手 腳丫子  眼睛...
然後就印了兩張照片給我們
趴麋把照片拿給大麋看 "你看! 是底迪~"
大麋看著那黑黑白白的一陀不知什麼鬼東西 開心地笑了~ :D

醫生看了也覺得有趣 "她看照片還會笑耶~"
然後 醫生正式地告訴我 "染色體都正常 是個男孩子!"
然後呢 我得到一張小小的報告紙  上面寫著  "46, XY, 正常"



太好了~ 二麋~ 你是隻健康麋!
好好地在媽麋的肚子裡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
然後你就可以跟趴麋媽麋大麋小麋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