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自美東歸來 立即感受到加州海岸美麗的天氣
但洗完澡後也馬上很有感覺---乾!
進入濕熱的東岸後 我開始忘記擦乳液
因為每次洗完澡 身上都很濕黏 只想趕快打開門通風
就像在台灣一樣

剛剛洗完澡出來 除了很香的山羊乳香皂味之外
往手臂及腿上一摸 馬上摸到乾乾的白色紋路
看來加州能讓人覺得這麼舒服 乾燥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今天跟爸爸討論工作的事
爸說 你也可以考慮投上海的工作
我說 我不確定我想去大陸工作 我想定下來
爸說 那 就回來吧

我很喜歡加州的 我已經把SB當成家了
我還會在這裡待多久呢? 幾個月? 幾年?
先來看看年底的機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