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台灣了 今天最後總打包 想帶的東西太多 空間太少
撈達問我 會不會捨不得離開美國
我不會捨不得離開美國 不管在哪 日子都在過 都很開心
可是我真是捨不得你們
撈達與包租公 撈而與二哥
跟你們住在一起的日子真是歡樂
這樣的日子將來可能不會再有了
回台灣後 家裡有真的黃媽媽在 我不用再當黃媽了 :p
我要改變家庭主婦黃臉婆的形象
改頭換面做一個時尚OL!!

希望撈達一樣每天開開心心順順暢暢
趕快找到工作 開太空梭回火星!
包租公包租婆順利畢業 小包小包妹開心長大
撈而跟二哥 不知道你們以後要去哪裡
也祝你們一切順利囉~~

未來會是怎麼樣的光景呢?
我會做什麼樣的工作呢?
我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股票會不會賺錢呢? (:P)

阿爸阿母 哇鄧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