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完成了一篇三頁的報告
關於控制燃煤的二氧化硫排放量
我覺得自己在報告寫作方面有滿大的進步
才一晃眼 這個quarter也過了一半了
下星期要期中考 大小作業跟重課都擠在一起
想到就心煩 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忽然想起了你

你在做什麼呢? 你現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你快樂嗎?
你下次跟我說話會是什麼時候? 你會跟我說什麼?
還是你永遠不會再跟我講話了?

我的心情不悲也不喜 卻又百感交集
因為好奇 我上了某大某系的網頁尋找你
雖然我也曾嫌你 讀書太拼命讀到像個老頭
可是跟那些真老頭比起來 你是多麼地年輕有為 深具魅力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一定擔心你被女學生倒追

我以為我不會再傷心了
行文至此 我還是難過得想哭

今天 我在別人的網誌留了這樣的留言
~~~~~~~~
有些東西 時間可以讓它復原
指甲可以再長 花會再開 太陽會再出來
可是有些東西變了就回不來了

會不會有一天你等待著升起的太陽永遠沒再出來?
~~~~~~~~

我只是單戀你
但那片片斷斷與你一同度過的回憶 在我想起時都令我傷心
我無法想像真正在一起後分手的人需要多長的時間
才能真正從傷痛中復原

我總是在揣摩著
到了那一天 我該怎樣出現在那個地點
我要打扮得成熟優雅大方 留下禮金就離開
還是我們會微笑點頭 握手招呼 像是多年未見的朋友
我總是在想你跟她說 "我結婚時妳可以來灑花"
那我呢?


該寫環境風險評估報告了
這星期要寫的是酸雨控制的政經策略
global warming, climate change, ozone depletion...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了
地球毀滅又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