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網看了成績
每到看成績的時候 心情就會很低落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成績不會有多好 但還是覺得失望

該怎麼說呢
我不敢講我超級用功
但我也是有認真在讀書 認真寫作業
好像上大學之後 讀書總是抓不住重點
書從頭讀到尾 也不知道在讀什麼
考試會及格 但也大約比及格高一些些而已
真是標準的小時了了

也許我還在用國高中時的方式讀書吧
我常覺得上課時 同學問的那些問題 是我永遠都想不到 問不出的
好像一個東西老師教下來 就是那樣 把它記起來就是了

所以 該說什麼呢?
雖然我不是天才 但我也不笨啊
也許我對讀書沒有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