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了一門課叫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跟我同組做project的是Saklani與Hannah
Hannah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金髮 苗條 前凸後翹

過了將近半學期 我發現老師非常喜歡Hannah 經常會主動跟她講話
有一次下課後 大家都走光了 我們這組在教室裡討論我們的project
老師走過來問Hannah有沒有什麼樣的問題
雖然他好像是在問我們整組有沒問題 但他從頭到尾都對著Hannah講話
還有一次 我們上課時間各組做小組討論計畫分析
老師一直在我們這組附近晃來晃去 觀察我們 還跑來問我們有沒有問題

之後 各組第一次要present計畫
present當天 我們把powerpoint檔寄給老師
上課前老師logon後 打開電子信箱 一副在找Hannah郵件的樣子
(這段時間 老師一直在跟Hannah聊天)
經過我們提醒之後 老師才看到我寄給他的檔案
我們這組是我上台報告 另外兩個人回答問題
老師略顯意外地跟Hannah說 oh i think you are presenting

雖然老師搞這種飛機讓人覺得ooxx 這可還是我在bren頭一遭碰到
不過顯然我這組的計畫可以圓滿完成了 :p
不知其他組有沒有人發現 :p
我印象中 老師還沒有叫過哪位學生的名字
他可能會對著某人講話 但不會叫名字
而且其實他根本就不太會跟特定某學生講話 通常是對著全班講
Hannah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