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裡的我 是活生生的
在這裡我呈現真實的自己 我的生活 我的思考 我的情緒
或許有時沒有把真正想說的寫出來 但起碼寫出來的都是真的

有一天 我看別人的blog 整個版面滿滿的回憶與悲傷心痛
我匆匆瀏覽而過 那些文字感染著我的情緒 震撼著我
我忽然也想知道 如果有一個人 透過我的blog了解我
閱讀著我的生活 我的想法 我的快樂悲傷
(如果是讀我的遊記 做為旅遊參考的話 那是另一回事啦:p)
那麼他所認識的我 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會是真正的我嗎?

文字 記載著事情發生當下的感受與想法
時間過去之後
快樂的事回想起來依舊快樂
悲傷的事回想起來或許已雲淡風清
每個日子裡的點點滴滴 回想起來都覺得似是昨日
我回過頭去閱讀著自己的生活 然後感嘆歲月如梭

但是你呢?
做為一個讀者 讀著我的blog的你 認識的是什麼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