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去了 回美國 回台灣 哪一個才是回呢?
我開始習慣並且喜歡美國的生活了 但是我仍然猶豫不決
而且說來好笑 氣候實在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台灣的氣候實在太糟了
這次回美國 照例帶了一堆東西 但同時心裡想著
如果我不久後就要回來 我何必帶這麼多東西呢

前幾天參加了社上一對學長姊的婚宴
那天真的很開心 比回家還開心 見到多年不見的社團老人小孩們
那種感覺 是說不出的安心 曾經從學弟妹口中聽過的安心感覺
開口左一聲學長 右一聲學姊 好像我還是個很小的小朋友
等著學長姊們來摸摸頭
這似乎是一個時間靜止的團體
再度身處其中 我感覺不出我已經畢業五年
在台北令人難適應的氣候中
這一晚 我忽然有種不捨的念頭 捨不得就這樣遠去 像個不願長大的小孩
隔了幾天 小愛學長跟我說 莉亞小妹妹 是時候到前港游泳池游泳了
聽到這個邀約 超級高興 可惜我還來不及跟你去游一趟 就要回去了

在與david通信往來之後 我前進很多步地想著我會不會跟這個人結婚
我當真打算在那裡待下來嗎? (我三天前才認識他 ~_~)
我無法下定決心長久待下去 但也無法下定決心馬上回台灣
雖然我總對外聲稱我要找找工作 做一陣子再回來
但同時 我也不覺得這是個好決定

我好希望有人來告訴我該怎麼做
但我想我其實更希望有跟我說 給你一個超棒的工作 快來吧
或是 親愛的 跟我結婚吧
這樣我就不用發愁我到底要"回"哪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