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一個好人 比我之前所想的好非常多
(呃 所謂好人的意思 並不是要發你好人卡)
所以當別人說你很優秀我回答我知道時 我是真心誠意的
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相當開心而且幸運
說實在 我常常會想這會不會只是熱戀期的熱情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一直跟你這樣走下去

收到你的禮物那天 我哭了
因為這一切美好得不像是真的
我告訴過你我不要求什麼 我也不期待有什麼事是你應該做的
所以我害怕我習慣了你的好你的疼愛 
我害怕當我習慣後有一天這美好的一切忽然消失

我不要求永恆的承諾 因為我不相信永恆
這個世界每天都在變
但是我相信你
我相信我不會看錯你
我相信我們會為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