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國家公園就是要看動物 
動物排行榜第一名當然是人見人愛的小熊!!! (大熊我也愛啦~)
我們幸運地看到了三隻熊 (熊爸爸熊媽媽跟熊寶寶!?)
首先在開車離開grand teton進入yellowstone的路上
看到一堆車都停在路邊 我們也趕緊停下來湊熱鬧
很快地就發現路邊的山坡上有頭小熊



小熊邊走邊吃 (公園裡的動物無時無刻都在吃東西) 不一會兒 走下來了!!
就在我們面前過馬路 喔喔喔喔~~~ 真是太興奮啦!!
小熊看了不少 家裡的床上也好幾隻 熊過馬路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另外有一天在lamar valley, 也就是野牛的聚集地 看到一頭小黑熊


牛熊共吃一片草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熊的眼裡沒有牛 牛也不把熊放在眼裡 各自相安無事

熊之外 再來就是隨時隨地在嚼草的動物們了 (其實熊也都在吃草)
首推叛逆造型第一名---Buffalo!! 學名Bison, 中文名叫北美洲野牛


我真的很喜歡牠的髮型耶!!! 超帥的啦!!
有一天在路邊看到超多牛 路的左邊右邊都是 牠們又很愛過馬路
大家只好都停下來 一邊賞牛 一邊看牠們過馬路 


牛伯伯之後 就是可愛的小鹿斑比了
不過這裡的鹿都很大啊 看到牠們 讓我想起在SB看家的 我家的阿鹿
讓阿鹿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這隻跟我家阿鹿一樣長著大角!


mammoth hot spring這附近據說是鹿的棲地 果真給我們看到了一大群
不過鹿群們趴在人工草坪上 看起來還真像是公園裡養的鹿 ~"~


我們看了各種動物之後 一直都沒看到moose
其實在來這裡之前 我不曉得黃石公園有moose 還以為那是阿拉斯加的特產
公園解說員說 夏天太熱了 moose都在更高的山上 冬天才會下來
(謎之聲: 所以還是住在阿拉斯加比較好吧 :p)
不過有一天車開一開 看到路旁一堆車在看湖裡 我們也停下來看
(看動物守則: 看到路邊一堆車 停下來跟著看就對了!)
結果看到一隻moose快樂地在湖裡吃水草 

牠吃得超高興的 一直吃一直吃 大家也看得津津有味
果然是天氣太熱了 牠應該想要一直泡在水裡吧 
我看到牠也超興奮 在阿拉斯加只看過一次野生moose 而且牠很膽小
我們一接近 牠就跑進樹林不見了 我連牠長啥樣子都沒看清楚呢
還是黃石公園的moose比較不怕生
另一天hiking時 更神奇地看到moose母子 愉快地從我們面前小跑步而過進入樹林


公園裡的大動物大致上是這樣囉
還有一些大鼠小鼠 大鳥小鳥 就不仔細一一報告了
動物真的很有趣 我愛動物!
我買了一隻野牛回家跟阿鹿做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