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每天都用很奇怪的姿勢在睡覺 (小蘇 想必你很辛苦)
每天都跟Jun討論男性話題 (好在我在工學院訓練有素 處變不驚)
Jun講一講 還會回頭看我一眼說 "唉 形象都沒了" 然後試圖撇清 "都是james教我的!"
(不用狡辯了 我很清楚男生都是一個樣)
James則很高興地說 "沒關係 我本來就沒形象"
阿你是在得意什麼!?

Jun說 我老是對James大吼大叫
老實說 不講我還真沒發現 我其實只是習慣這樣跟他講話 哈哈哈

這趟旅行主要是James在開車 不過他說他開車時都不看前面
因為要注意躲在陰暗處的警察 所以開車的時候要看右邊
(什麼鬼啊...)
(這樣真的很難讓人好好跟你講話)

每天大家一進到旅館房間 就把東西堆到床上
Jun堆一張床 James就堆在另一張床 ..... 
(喂! 那我勒?)
(妳自己選一邊睡吧)
後來James有改進了 他會把他的東西跟Jun堆在同一張床 然後躺在我的床上 ~_~"
(其實也算不上是什麼改進)

我煮麵 Jun整理東西 James就忙著開電腦 傳照片
等到麵煮好了 他還在傳照片
等到我跟Jun都吃飽了 他還在傳照片
真的是很沒生產力

前一篇講了太多Jun的好話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想著要寫James什麼
可是 八八 對不起 我真的想不出來 orz
不然你自己報告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