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跟口袋馬麻吃飯時 她的小室友問我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Boston?
我聳聳肩 I don't know...for universities? 除了看大學 我還真不知要幹嘛
但是去過boston的人都說那裡很漂亮 他們很喜歡 所以即使不知幹嘛好 還是得去一趟囉

星期天 我們沒有如預期中的早起 (其實是 Jun沒有早起:p)
沒辦法 玩了兩個星期了 血都快沒了
Jun一樣最先起床 做早餐給大家吃
八點出門 我們要去趕九點的風華巴士
在地鐵上 遇到兩個台灣女生 其中一個跟我們攀談 講到中國城的巴士
女: 我覺得風華的不太好
Leia: 為什麼?
女: 因為風華都開很快 覺得不太安全 怕怕的
James: 喔...沒關係 我們趕時間..
all: ........................

趕上了九點的巴士 在下午一點前抵達Boston Bus Terminal
一走出去 就是Boston China Town 我們找了一家越南店吃中飯
吃完後開始找旅館  花了不少工夫 最後訂了一家恐怖旅店 :p

旅館搞定之後 我們坐地鐵去Harvard
boston的地鐵很怪 月台跟鐵道同高 


跟NY地鐵一樣 裡面空氣不太好 台北捷運真是高級五百倍
坐紅線到Harvard


因james之前來過 所以他像導遊帶著大家
東岸的大學比較古老 而且承襲英/歐式風格 看起來都很漂亮
所謂學院風 指的也是這學校吧 :p
UCSB學院風可是短褲拖鞋比基尼的 (這種學院風應該比較受歡迎)

Harvard門口





約略看了幾個地方後 我們離開harvard往mit去 (真的是觀光客)




MIT更糟 我們根本沒進去學校 就從學校旁邊走過去 照了這棟建築物而已

MIT旁邊有一條河 很多帆船在河上




芬威球場在河的另一岸 兩個男生免不了前去朝聖一番

看過了球場 我們坐車到Quincy Market 到達是已近天黑 market 都收攤啦
我們隨便逛逛 吃了個中國人開的Teriyaki後 回到恐怖旅社
check in之後 發現我們的房間整間都是爆米花味 這是怎樣?
因為沒事幹 我們這一晚很早就睡了 十一點吧

早睡早起 我們隔天一早出門 再度回到Quincy Market
因為免稅 兩個男生買了不少東西 (男生比女生愛買 第一次見到)
Boston downtown小小的 其實我們也逛得差不多了
趕著一點的車回NY 今天晚上要回家打Wii :D

回程因為我們剛好趕在發車前上車 車上已經八九成滿 我們三個人只得分開坐
我坐在一個女生旁邊 開車後不久 我發現她頭轉向窗外在哭 手上一邊握著手機不時地按著
我偷偷地看著她的臉 看到她的眼淚一滴一滴不斷地滑下來
看著看著 我也覺得難過了起來 我想拍拍她安慰她一下 可是又怕嚇到她或打擾她
哭了一會 她拿出數獨來寫 寫一寫 還是哭
我真的覺得很心疼 因為我完全可以體會她的感受 我也曾經像她這樣在車上哭
很怕嚇到旁邊的人 可是眼淚就是控制不住地一直掉下來
當時不得已 必須坐在車上 如果可以的話 多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大哭一場

受到她的影響 我也覺得滿悶的 悶到回家 還是一直覺得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