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今年是姑鸞年 (其實也不是真的)
可是今年可真是一個結婚的大好年啊 :D
在我要結婚之前 就已經聽到一個閃電的消息
趙珊璞要結婚了!!!!
珊璞是機械系B班的同學 跟我一樣是系棒經理 (很會做紀錄喔!)
她要結婚倒也不稀奇 因為她跟我一樣是個很想結婚的人
重點是 結婚的對象
居然是我們班的同學 @_@ 林佳龍先生!!!

我知道這消息
是在訂婚的前幾天 從石牌回家的路上
報馬仔黃果凍先生火速手機通報的 :p
因為他太shock了 需要趕快跟一個人說一下 好分擔那shock的情緒

昨天 在網路上看到土風舞社嘴哥的婚紗照
哇 嘴哥好事也近啦~
沒想到就在今天 發現他328請客 正好跟珊璞同一天 >_<
所謂好事成雙 也不是這樣成的吧 :s
我已經報名珊璞的婚禮了
希望嘴哥是請在晚上 這樣我還可以趕場一下 :p

另外, 也是剛剛得到的最新消息
我的婚攝陳副校也要結婚了!!!
天啊! 這年頭是都流行一個月前才宣佈嗎?
印象中 我九月訂好餐廳 就開始放消息出去 說我二月要結婚
要丟紅色炸彈 也要先通知別人準備接嘛~

不管怎麼樣 看到朋友們也都接連踏入婚姻 走進人生的另一段
是相當令人高興的事!
爸爸麋說 結婚除了需要衝動 還需要錢
我們沒想太多 就結了 很多人是覺得經濟上還沒準備好 所以不結
這方面大概就是我太天真了吧 就兩個人組成小家庭 有什麼難的?
幸好爸爸麋完成了我的夢想
我現在還是覺得結婚不難啊 :p 哈


結婚到現在 不到一個月
已經遇過好幾個朋友問我 "結婚後有什麼不一樣嗎?"

第一次被問 是在蜜月旅行回來隔兩天
說真的 我好像還沒真正開始"婚姻生活" 所以也答不出來
後來被問 是在公司的茶水間 微波爐的旁邊
我說 "以前回家就有飯吃 現在回家要煮飯才有得吃"

之前出國讀書 已經在外面自己住了兩年半
而且我住的是一間房子 不是自己的小套房
所以煮飯啦 打掃家裡 洗衣服 買菜等等的 對我來說不算新鮮事
已經很習慣了 而且我也樂在理家
真要說結婚有什麼不一樣 大概就是要習慣另一個人的習慣吧 :p
雖然李先生有滿多讓我不能理解的習慣
但我想 對他來說 他也是要適應我的許多奇怪的規矩
即使以前也曾經共同生活過
現在還是常常處在"天天有驚奇"的情況啊 ~_~"

為人妻 好像沒有什麼很不一樣的地方 :p
我有時候還是會口誤跟別人說 "我男朋友......"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 我會有什麼新的體驗跟發現吧 :D
囍事連連的朋友們
也祝你們永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