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麋上班到12月4日, 星期五開始請假在家happy
不過星期五我還是有去公司, 因為晚上公司同事煮火鍋 真high
說什麼也要去吃一下

先來張為了請長假 位置清乾淨圖


雖然看起來東西還是很多, 但我桌面超乾淨的, 平常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p
黑色果然顯瘦 這張看不太出來肚子很大

我們的火鍋party, 共開三鍋, 大白菜就買了三顆
東西多到誇張, 副總居然還擔心不夠吃, 說要訂pizza....


雖然我這一天休假, 但是我五點多就跑去辦公室幫忙洗切準備
旁邊那位是掃地阿姨, 她人很好, 早上帶工讀生去市場採買, 還幫我們洗菜切菜控湯底



這張看起來肚子好像比較大些 :p 穿口袋帽T有個好處
走路走到覺得累時, 可以把手插進口袋捧著肚子, 會覺得輕鬆一點 :p (雖然很好笑)
左起: 忠信 以倫 顧問 我 思潔
大家一起吃火鍋真開心啊~~ 我喜歡我的同事們! 
我喜歡跟思潔吃火鍋 因為她很會吃 :p 看她一直吃就覺得很好吃 哈哈...



39週開始在家待產, 我忽然發現在家混也是滿爽的
(雖然聽說這週辦公室都沒啥事情 以倫說我應該去上班的 反正很閒 :p)
上上網, 做點家事, 出去走走買個東西, 一天居然就過了
昨天阿信來找我, 下午在家小午茶之後, 我因為要換一支地板刷, 跟她一起走去捷運
走啊走, 想說難得白天出來閒晃, 在台大拍張照吧
39週, 大麋在台大正門口!

(剪頭髮了, 阿姨說為了坐月子方便, 剪短一點好整理, 還真是有夠短)

我拿著那支刷子, 引來路人的訕笑 ~_~"
是怎樣? 你們家都不需要刷浴室地板嗎????
我不得不說 我這顆肚子真是大得可怕啊
難怪我隨便走幾步就腰痠, 
衣襬下面跑出來一點點肉色的是托腹帶 肚子太大衣服蓋不住了
現在即使綁著托腹帶也是覺得很痠很累, 不過我試過不要綁, 噢! 會更痠更累!!!

總是聽人說, 快生的時候媽媽自己會知道
可是我覺得"我快生了"已經好多天了, 為什麼大麋就是不出來??
剛去量體重, 我居然已經65kg了 天啊~~~~~~
大麋你再不出來 媽媽麋就守不住+15關卡啦

雖然期待著大麋趕快出來
可是偶有收縮或是小陣痛或是疑似破水的感覺時 還是會緊張
心裡想著: 這是產兆嗎? 要生了嗎? 要回家洗個澡嗎? 不知道會有多痛? 會生多久?
想著想著 小陣痛可能就漸漸消失了 :p

社團學長跟我說 他的兒子在預產期後兩天才出生
"正常啦 別太緊張 寶寶黏你嘛~" 

我跟顧問說 有產兆後 應該還有時間慢慢準備
他說 這樣的話 你要去醫院前先發個email給我們好了 XD
ok啦~ 那有什麼問題!

大麋 我很緊張耶, 你會是一隻乖乖麋還是歡歡麋呢?
到現在也還沒想好你的名字
感覺好像也沒準備什麼東西 你就要來啦~ (可是你又一直不出來)
未來一家四麋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