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年八個月, 我的好友終於再度來訪!
上回見到她是98年3月7日
我記得可真是清楚! XD
因為大麋預產期的推算就是靠這個日子啊~

是的, 因為懷孕及餵母奶的關係
我的生理期一直到這週才出現(大麋十個半月)
不過生產後生理期何時會來是看個人啦
也是有人生完後兩三個月就來了

不過, 好友來訪的喜悅與新鮮感很快地在第二至三天消失...
(啊~ 肚子悶 :( 啊~ 不能喝冰飲料! 啊~無力想睡覺...zzz...)
而且, 因為好朋友太久沒來, 甚至不太曉得要如何接待好友了 orz
(唔?我的生理褲呢? 翻來翻去怎麽只有孕婦褲....)

翻開櫃子, 拿出我的playtex
用了兩三支之後, 不知為何覺得有點不習慣!
啊~ 我想念衛生棉!!
可是我整個盒子裡都是大大小小的棉條兒~
其他只有幾片量少型棉棉跟一大堆護墊
(到底為什麼我要買這麼多護墊啊???)
還有一包很詭異的蘇菲35cm夜用

為什麼說詭異呢?
因為我是個量不多的人
起因是我體內某種內分泌量異常導致經血量較少
我還曾為此去看醫生
當時的醫生無法解答我的疑問
後來在懷了大麋後, 我拿著公司員工健檢報告去問婦產科醫生
上面的紅字對小孩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我需要做什麼嗎?

醫生說
"沒什麼影響啦, 只是你經血量會比較少, 比較不容易懷孕, 呃........."
接下來診間就一片沉默
嗯, 總之就是不需要擔心什麼就對了 XD

所以, 我幾乎是不需要夜用型的棉棉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有那樣大的量
且用了棉條兒後, 只用量少型的墊一下防止睡太久滿出來
所以, 這包35cm到底是怎麼來的????


好, 閒聊結束,
我今天不知為什麼實在不想用棉條兒,
但家裡又沒有一般型的衛生棉
所以我只好到附近的屈臣氏去買
一走到衛生棉架
咦? 除了ob之外居然有新品牌的棉條了?
嗯...等我庫存用罄後可以來試試
(不過搞不好庫存還沒用掉二麋就來報到!?)
(呃, 意思並不是我馬上要生二麋, 而是我的庫存真的很多orz)

再來看看我慣用的蘇菲
唔!? 幾年沒買衛生棉, 現在光是蘇菲就這麼一拖拉庫?
一般型的不就是粉紅色包裝嗎?
怎麼現在還有藍色還有黃色????
清爽棉柔跟淨膚棉柔?? 有什麼差別?? 

再那邊看了10分鐘, 真是看得我霧煞煞
最後拿了一包藍色的"彈力貼身 極淨乾爽" 
(真詭異! 我還是習慣這種size包裝應該是粉紅色!)

用起來有什麼差別嗎?
沒有   ~_~" 
還是我應該再買另一包黃色的來試試?
但我不想堆到二麋報到時還堆一大堆....XD
那就得一直堆下去了.........
也許等生完二麋, 小屈的架上會多出更多品牌的棉條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