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旅遊時不太重視住處的人

我覺得出去住的地方只是睡覺  睡太貴的話很浪費錢

以前去歐洲自助旅行最便宜住過一晚12.5歐的青年旅館 (約台幣500元)

房間乾淨舒服好得不得了  早餐又豐富!  (沒錯! 500元還附大陸式自助早餐!)

所以...純粹住宿的話  我覺得一家四個人花個2500左右是我能忍受的極限了

再多我就覺得太貴了!

(度假飯店除外! 像墾丁凱薩可以泡一整天在飯店裡的  貴一點我可以接受)

 

 

現在出門玩要上網找住宿  免不了都會參考一下別人的住宿經驗

我覺得台灣人熱愛偽裝成旅館內裝外裝都很高級的民宿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那根本就不是"民宿"啊!!!

而且很多民宿因為內外裝都高級  價錢自然也不低

花那個錢我就住飯店了  幹嘛住民宿呢?

以我個人住起來的經驗  一樣價錢的飯店旅館通常會比民宿舒服!

 

 

以上閒聊完畢

這次會來花蓮玩  除了坐麗娜輪外  另一個原因是我買了花蓮煙波大飯店的住宿券

雙人房附早餐  免費使用三溫暖  還送10枚遊戲代幣(價值100元)

週一到週四入住  可升等豪華家庭房

我買到了一個非常低的價錢  比gomaji還有y拍上賣的低了幾百元

住宿心得只有一個爽字!  實在是物超所值啊~~

 

房間

最左邊有個和室地板區

IMG_9549  

 

 

 

晚上我們到八樓去享受一下飯店設施

IMG_9550  

(約好要一起去花蓮玩  結果只有飯店行程走在一起的姑姑麋一家)

 

 

三溫暖不能拍照

裡面就....三溫暖 XDD

有洗澡區 熱水池  冷水池  烤箱  蒸氣室

沒在瑞穗泡湯  來三溫暖泡熱水也可以了

 

 

三溫暖的旁邊有健身房

先換個代幣來馬一下

IMG_9551  

 

 

旁邊有兒童遊戲室  地下室還有電玩室

兩個爸爸顧四個小孩玩耍

媽媽們就閃去三溫暖了

 

 

小孩不能進三溫暖

所以在房間泡浴缸

不過他們倆莫名地泡了不到10分鐘就說要出來

 

 

今晚三個孩子睡在和室地板 XD

DSC_0399.JPG  

和室地板對小孩子真是有莫名的吸引力

每次出外住宿看到和室地板就一定要睡地板不睡床

今晚也很早睡

熄燈後  兒子又說他要回台北

我跟他說明天就回台北了

大概睡和室地板太有趣了

他沒再講話也沒哭  也沒來找媽媽  就睡了

 

 

隔天的早餐  沒拍照 :p

總共四排餐檯

第一檯  稀飯  熱配菜數樣  炒米粉  公正小籠包  火腿香腸  

第二檯  醬瓜肉鬆等冷的小菜   吐司  餐包四種  奶油果醬

第三檯  果乾  喜瑞爾五種  冰熱鮮奶及豆漿  水果四種

第四檯  果汁  咖啡  茶  生菜沙拉

 

 

說實在  在我吃過的飯店早餐裡  這有點空虛

他的主打應該是稀飯跟小籠包  

西式的麵包類不強  而且沒有白煮蛋荷包蛋或炒蛋  (只有菜圃蛋XD)

所以我只好認真吃稀飯  肉鬆 辣筍 涼拌海帶芽 牛蒡絲很好吃!

小孩各吃了一碗喜瑞爾跟一些水果就不吃了

 

 

吃完早餐又回房間滾了好一會兒

兒子又去電玩室開了幾回車車  才離開飯店

 

 

以購入價格來說

這是我五顆星級推薦的住宿!

以後出去玩還是先找飯店住宿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