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十五分, 我到了史基浦基場. 說實在這個機場某些地方還有點小舊.
找了好一會才終於發現我該提領行李的15號轉檯.

過海關時, 海關人員盤問我很久 (跟前面一位及隔壁櫃檯比起來 很久!)
"Where are you going?"
"Amsterdam."
"How long will you stay?"
"Four days."
"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Europe?"
"About one month."
"Do you reserve hotel in Amsterdam?"
"No, but I have hotel information." (糗了...)
"Then where will you stay?" (關員移動了一下坐姿, 看起來想要跟我長期抗戰)
"Anna Youth Hostel."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Two thousand euro."
中間問題繁雜 我現在也忘了 而且他問我住哪個旅館 問超多次的
到底是怎樣啊 我沒訂不行嗎? Ams 滿街都是旅館啊 我睡公園也不關你的事吧 :p
然後他開始翻我的護照 前前後後翻來翻去 不曉得在找什麼 好像是照片有問題
難道是照片跟本人不像? 還是兩個簽證跟護照的照片跟本人四個看起來都不像?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就在 "any problems?" 將要脫口而出時, 關員後面的門打開了 有個人走進來
兩人交談了一下 盤查關員不知問了什麼問題 進來的人也不知說了些什麼
但聽起來的口氣一派輕鬆 感覺上是叫他少囉嗦快放我過去 :p 然後他又出去了
這位盡責的關員又翻了我的護照幾下 問了他隔壁的人問題
最後終於在我的護照上蓋章了! 哎~ 總算是有驚無險~

費了一點時間買好了一瓶水及火車票 九點鐘 火車進了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
天空有點陰 但看起來天氣還不差的樣子!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