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阿達家借賴先生的熨斗 這幾天愛馬力借我車 所以行動方便
(我也好想有一台車喔 唉)
十點半衣服跟床被單洗好 我開車去阿達家
先找熨斗找了一陣子 兩個人實在找不到 就打電話去問賴先生
莉: 喂~ 我找不到耶 在哪呀?
賴: 浴室旁邊那個櫃子啊... 有吧? 有一台吹風機啊!
莉: ..............  吹風機 ??? (搞笑啊 用吹的嗎???)
賴: 對啊對啊 那個就是熨斗
莉: ...............(無言)...................

拿出來一看 唔 真是神奇啊 是吹風機加熨斗兩用小家電 這是什麼玩意??
莉: 我找到啦 這好神奇啊 可以吹還可以燙 那可以煮麵嗎?
此時阿達在旁邊大笑 我們兩個七嘴八舌討論要煮什麼
莉: 炸雞排
達: 炒飯!
賴先生很認真回答: 炒飯沒關係 用完要清乾淨 炸雞排比較油膩 還是不要好了

借到熨斗 任務算是完成 本來應該走了 以上的內容都跟Fetzer無關
前幾天在學校遇到阿達 他跟我說他正在上品酒課 我跟他聊了好久 他上週末才去買了四支酒
現在好了 兩個酒鬼碰在一起 不喝一下真是枉來一遭  阿達一直在勸酒
我說 不行啦 我開車來的.....  好吧 不然喝一點點就好.... (對 我就是這麼不堅定)
於是阿達把兩天前開給愛馬力喝的trader joe's兩塊錢白酒拿出來
倒了wine tasting的量給我 剩下的他自己倒滿一杯
trader joe's的兩元白酒比兩元紅酒好喝 雖說不是多棒 但以兩元來說 算是ok可以一喝囉
跟阿達很久沒見面  兩人一邊喝 一邊high起來 很開心地一直聊天
我跟他說 我又去大峽谷了 又去吃辣雞翅了 講到阿達拿出buffalo wings來吃
聊一聊 阿達手癢加嘴癢 "啊~~ 好想再開一瓶喔! "  "開吧 反正喝了 再多喝一杯也好"
我車停在30 minutes parking 現在酒再繼續喝下去 可能三小時才能走了:p
於是阿達拿出"Fetzer" 這瓶白酒 

這瓶酒我以前去超市時就注意過了 但還沒想過要買
會注意到它是因為它的名字 是我們做case study時Ceago酒莊老闆的姓
很多酒莊是家族企業 一開始也是外來移民 所以許多家族酒莊有歐洲名字
Fetzer也是 他們可能經過產權外賣/轉移或是分家等等的過程
所以掛名Fetzer的酒其實已經不是他們自己出的 他們的Ceago酒莊走高級度假路線
並以健康的生活型態為賣點 主打有機飲食及"葡萄園生態系"有機生產的酒
所以雖然Fetzer酒跟Ceago無關 但在超市酒架上看到時 就有特別注意到

阿達打開後一倒出來就說 哇 好香喔~ 我覺得有蜂蜜的味道
我當時忙著看他去北加玩的照片 沒特別注意
等我看完照片 終於把我的酒拿起來喝一口時 
"噢!! 我的天啊!! 怎麼會這麼好喝!!!!"
"什麼? 妳現在才喝喔? 我已經喝半杯去了!"
顯然要讓酒好喝 就是先喝一點遜的 例如兩塊錢酒 讓味蕾先被踐踏一番...
這支酒是真的很棒 濃郁的果香跟蜂蜜的香味及甜味 非常順口 沒有一點酸澀
這麼好喝的酒 wine tasting的量已經不能滿足我 於是我又倒了一點

離開阿達家時 果然已是三小時之後
開車經過IV 連續看到兩台警車攔了車子在路邊檢查 
暑假的星期天晚上執法也這麼嚴格 好在我是等酒精退了才上路
我要走前問阿達說 我看起來怎麼樣?  他說 嗯 你看起來很正常
也不曉得是真是假 但總之我相信他了  還好沒被警察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