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這什麼爛分類設計  為什麼我一定要選文章分類啊??
就選不出來啊  我只是亂寫一通 不倫不類 不行嗎?
好 我要說的是 我的網誌居然快要一個月沒文章 
我開始可以體會我的朋友們的懶惰了 我果然是太閒才會沒事一直寫

那麼這一個月來發生些什麼事情讓我這麼忙呢?
首先是回台灣的事 
我本來決定十二月要搬回台灣了 但是臨時生變 
本來要改到四月再回家 後來又決定還是回家 但是不搬家了 純放假
所以我在SB的生活也是有點亂 本來打包好的行李又打開重包

十二月初我去disney玩 一早先到california advanture玩個爽
傍晚再回到disneyland 哦 我的天 人山人海 怎麼會這樣
相較之下 advanture 空曠很多 排隊都不用排很久 他們的screamin雲宵飛車超好玩
倒數之後發射升空 我從頭到尾都在尖叫
(其實我覺得一定沒有六旗山恐怖 只是我年紀大了 比較禁不住這種刺激 :p)
晚上到disneyland之後 其實已經沒啥力氣玩了 
到處繞繞逛逛 隨便排一些遊樂設施 那些比較刺激熱門的都大約要等一小時
所以我們都沒有去排
待在disneyland裡到處晃 只是要等九點半的煙火
雖然等得很累 又頗冷 不過非常值得囉 煙火超美的!!
值得為了它再去disney一次!!

繼續留在SB這個決定做得很匆促 雖然之前也有考慮過 想要再留一段時間 
家教中文 可以應付生活開銷 而且我滿喜歡這個工作的 教中文很有趣
即使沒找到工作 也希望能在我喜愛的SB待久一點
但當時不知為何 還是決定回家 (覺得這樣太廢了吧)
不過跟很多人談過之後 朋友都說 你再廢也這幾個月 以後就沒得廢了
不要為了這幾個月的廢良心不安  XD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繼續廢 :p

好啦 但是廢歸廢 現在是有打算再重新開始認真找工作了
大約兩個月前 我就已經放棄投履歷打算回家了 
所以開心地在新家當家庭煮婦當了兩個月
一月回去後 還是得做家庭煮婦啦 只不過煮婦之餘 開始得花心思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