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理期時 很少嚴重不舒服 可能下腹悶悶的 累 整天想睡
我知道很多女生會經痛 有些痛到沒辦法出門只能在床上滾
所以我覺得我還滿幸運的 
但這也不是說我不了解經痛的感覺
我也曾經有幾次痛得死去活來 全身發抖 痛到希望自己乾脆痛昏算了
所以 會痛成這樣的女生們 我是真的很同情你們

有一次在跟老二聊生理保健
她說她每次生理期來 都會煮黑糖紅豆湯 或是喝熱黑糖水
我則是會喝些熱可可 不過這是喝心安的 我自己知道不一定要熱可可 
只是第一天通常會比較悶 喝點熱的情緒跟生理上都會比較舒服
(熱咖啡也可以 :p)

所以 我不太常喝紅豆湯的
因為我沒有那麼需要保健 需要到每次來我就煮紅豆湯 (反正也不會痛)
再來我很懶 我也不想為了喝一兩碗而煮一鍋
偶爾心血來潮 會去外面買現成的 不過那也要冬天才有


謝謝你為我煮的紅豆湯 溫暖又貼心的紅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