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也差不多半個月了 跟房東與老大一同生活 日子趨向於一成不變 
比起之前老二家滿屋子都是蜘蛛到處跑 門口還有個大門神 新家算是舒適
只是螞蟻多了些 蜘蛛網也不少 可是都在掃不到的地方
在新家有了房東的照顧 我有了自己的房間 有桌有床有衣櫥 還有面採光良好的窗
老小留下來的床墊超級好睡 讓我到新家的第二天起新生活運動馬上失效
一直到現在還回不來 唉
我已經很久沒有八點前起床了
一個多月前 我六點多自動會醒的日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難道我還是比較適合住客廳!?

在新家 我成了家裡最重要的人--煮飯婆 
每天下午大概三四點 我就開始洗菜切菜 米洗好進電鍋
一切就緒之後 我就上樓去做自己的事 話說回來我也沒啥事好做
多半都是在上網聊天賣東西吧 orz (日子真是廢)
七點左右 我就下樓去煮飯 電鍋上插頭 洗好的菜一道接一道進鍋上桌
二十分鐘到半小時左右一桌飯菜完成
我拿出兩個便當盒先幫房東跟老大帶好便當 才開始吃飯看電視

其實我不愛這麼晚吃飯的 可是房東與老大都八點才會回來 
總還是希望他們吃飯時 飯菜不是涼的
不過我想我可以不要再這麼堅持了 每次房東回來都還是會把菜拿去微波爐熱
我還是自己五點半開飯好了 既然要加熱 就讓菜冷一點再去熱吧

我 完完全全就是我媽的翻版
我當煮飯婆 當家庭主婦 處理家務的方式 跟我媽一模一樣
我不禁想知道 會不會我的感情模式也跟我媽一樣呢

以為默默的陪伴就是對你最深的付出
以為進入你的生活也就進入你的生命
以為你一直知道我在你身邊
以為你知道我愛你

媽 不是這樣 
我總覺得你不擅言詞 該說好聽話時總是把話說壞了
現在我開始懷疑 我就是完全地得了你的樣子與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