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見你的前夕心情非常複雜 我不曉得為什麼要見你 因為我已決定要回家
我們之間發展的機率跟我回家的機率加起來等於一 或許小於一吧
也許是因為 "時勢所迫" 不是我所樂見的 所以我還是想給我們一個機會
而在我心裡渴求著另一個結果的時刻 與你見面這事愈發令我坐立難安
雖然尚不知我在他的心裡是怎樣的地位 但我已準備好與他一同走下去
我得承認 現在我心裡有著別人 而且我非常喜歡他 而你對我來說跟陌生人沒兩樣
我對我們的見面並沒有什麼期待 反倒有些逃避

我不懂我的矛盾
為什麼不拒絕見面呢?
在我喜歡著別人的同時
我要用什麼心情去見你?

我想我始終無法以輕鬆的心情看待這件事吧
雖然我心裡也的確是這麼想 只是見個面 交個朋友 無妨
如果我對一個條件不錯的對象充滿期待 但對方是用我這樣的心態來見面
我想我會滿失望的
在感情上 我始終沒有辦法自私地只想到自己
在第一步就沒辦法

你年紀大我很多 起碼有五歲以上吧
我從沒想過 也沒遇過這樣的男人 不知道我對你會有什麼感覺?
你雖然是台灣人 但是不會講國語 
愛講話的我有辦法適應你嗎? 你能適應我嗎? 
我已經打算十一月底回家了 我們能怎麼發展?
如果我們彼此有好感 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更重要的是 我該拿另外一個人怎麼辦?

我總是這樣 提前很多步地想太多
我們根本就還沒見到面
我是焦慮的 你呢 你期待嗎? 還是你也焦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