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吃飯配兩集的Sex and the City終於結束了 (其實我跳了三季沒看)
當Carrie在巴黎的街上看到四個女孩坐在Cafe裡聊天大笑時 我覺得我就是那一刻的Carrie 
我想念你們, 潘蜜拉 寶寶 巴拉龍, 想念我們總是找不到吃飯地點最後還是選在Friday's的聚會
想念我們那老是泡湯的泡湯之旅
雖然潘蜜拉總期待我們的溫馨聚會能轉型成sex and the city的麻辣話題
但是對不起 我太不爭氣了  寶寶從一而終 也沒什麼貢獻

潘蜜拉 我們一起回台灣好嗎? 我忽然好想念你們
雖然我總能跟寶不期而遇 但如果能待在同一個城市 遇到的頻率也許會增加一些
現在年紀比較大了 終於可以跟巴拉龍同步吃飽就想睡覺了...

Carrie終於還是和Big在一起了 相愛的人花了六年才確定彼此是今生的愛
而這六年是從三十二歲到三十八歲  男人不該這樣浪費女人的青春
Miranda從一個事業成功的單身都會女子 到懷孕生子結婚為人媳
從單身主義到真正地進入一個家庭 這樣的轉變恐怕是她從來沒有想過的
Samantha經歷癌症病痛的低潮卻始終保持樂觀的態度 我喜歡她的率真
她成就了Smith的事業, 而Smith讓她這個不談感情只上床的人體會到真愛
一切都完美無瑕的小公主Charlette 嫁了兩任丈夫 卻一直無法懷孕
最後兩人決定收養一個中國小女娃 算是四人中際遇較不驚奇的一個

也許一開始 她們的生活中是充滿著dating與sex 也許抱著獨身或是享樂主義
但終究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看著她們四個人各自面對著不同的感情 開心著 煩惱著 甜蜜著 傷心著 失落著
我也隨著她們的心情起落浮沉 看著她們的人生 想著自己的人生

I think I am almost ready to go back home, for you, and for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