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威廉告訴我一件不好的消息
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他暫時要休學
我覺得滿錯愕的 人生真的總是會發生一些你想不到的事
他跟我說 你要爭氣點喔
我一時心裡也慌了 對啊 我都沒想到 我變成一個人了

當然我不是真的一個人 只是 我還是有種一個人的感覺
那些很熟悉的生活模式得改變了
換新室友已經讓我有點不安 結果連同學都要離開了

我在申請Bren及拿到admission時 已經有心理準備我會是系上唯一台灣人
所以遇見威廉時 真的很驚訝也滿開心的
沒想到我還是變成唯一的台灣人了

我知道我會好好的
希望威廉也一切都好 有機會的話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