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
有點失落 但卻不是特別難過
我聽到你生病的消息時 不知為何 就已經這麼感覺
我如果這回暑假沒有回家 沒有去見你 那或許我就不會再見到你了
結果我果然再也見不到你了

我有回家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去看你
其實我也不是忘記 但回家的這段時間 也沒聽到什麼你的消息
我就想 也許現在狀況還不錯吧 於是我就沒很積極地去想這件事

聽到你走了的消息 我很悵然 我回家了 結果卻沒去看你
但你知道嗎 我覺得我沒有見到你也好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是我早有這樣的準備 因為一開始就聽說你的狀況很不樂觀
就別管那最後一面了吧 我也不想看到你受病痛之苦的模樣
在我心裡 你依舊亮眼 戴著自製的耳環 穿著漂亮的衣服裙子 你總是那麼會打扮
我還記得你新觀跳的藝術家生涯 那天我是攝影 幫你拍了很多照片
每一張你都那麼漂亮 你穿著禮服 散發著溫柔高雅的氣質及幸福的感覺
我也記得你寫給我的卡片 說到我叫小罵嗓去幫你拿鞋子的事
我記得我教你天天年輕和伊斯潘諾雙人舞
還有我們一起去宜蘭玩的事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但是我忘了我有沒有告訴過你 世雅 我也好喜歡你
雖然我們一直不能脫離很制式化的學姊學妹關係
你總是那樣的溫柔含蓄 我就沒辦法像跟別人講話一的地大剌剌地對你

世雅 我忽然好想念你
希望你帶著我們的思念及祝福 在另個世界快樂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