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 A-mei 聽海

***************************************************************
聽歌有感
我想問你一些問題 一直很想問 就問這次 以後不再提了

我對你來說 是什麼人?
我對你來說是個重要的人嗎? 是吧?
有多重要呢?
那你喜歡我嗎?
如果你的回答是否定的 不要害怕也不用猶豫要不要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你

但是我需要你 我依賴你 我習慣有你陪著我
在我身邊 聽我講話 跟我講話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
所以我已經不能滿足於如此
我想要一個依靠 我想要被擁抱 想要被呵護
我想要挽著你的手 想要靠在你肩上 想要挨在你身邊

所以我想知道 你是怎麼看待我的?
你的女朋友知不知道你常常來我家?
她知不知道你會來我家寫功課吃飯看電視?
她知不知道你會來吃一頓飯之後還跟我聊天三小時?
她知不知道你無聊會找我出去玩?
總是問我要不要去愛柏森好市多?什麼時候要去?

我想我還沒法肯定地告訴你 我有多喜歡你
我不確定我的感情 但是我願意對你付出
我渴望進一步的陪伴 如果你也想繼續這樣陪著我的話
只到我們分開的那天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