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信箱 緬懷了一段舊時光--水球記錄
大部份是很有趣的對話 所以我才會留起來
如果沒有水球記錄 那些笑話我早就不記得了
偶爾複習一下 笑一笑也滿有趣的 原來我的生活充滿有趣的人和事

所以我才發現 原來你曾經跟我說
一起去鴻海吧

多動人的一句話啊 :p 只要跟你一起 管他什麼紅海黑海我都願意去:p
這實在令我不禁再一次質疑 你真的從來沒對我有任何感情嗎?
為什麼要說出這樣誘惑我的一句話?
難道你不知道 你的邀約我不可能拒絕?

如果沒有水球記錄 這句話這件事我也早就不記得了

我知道我的記憶力沒有那麼好
我曾經想過把所有關於你的字句文章信件全部刪除
那麼 有一天 我將再也不會想起你
就像我生命中那些平凡的過客一樣
但是我捨不得 這樣輕而易舉的一件事 我卻狠不下心
我捨不得那些情感 那些回憶
我知道我永遠永遠捨不得你
即使我早已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