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讓我不知該如何反應的一件事了
我室友搬家時把我的杯子帶回家 等我發現不見 打電話去問她時
她居然堅持那是她的 orz 我該說什麼?

她上星期四晚上在收餐具時 我幫她把她的餐具拿出來 她裝箱
那時她正一邊講電話
收呀收 她居然伸手拿了我的飯匙 我一把搶回來說 hey! it's mine!
她笑了笑 還是一邊在講電話
當時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飯匙耶!!! 是因為一邊講電話所以漫不經心吧?
沒想到她當時也順手拿走了我的杯子 但我沒注意

兩天後 我要泡咖啡 發現我的杯子不見了
當時我就想 該不會被她拿走了吧? 可是自己的杯子會不認得嗎?
雖然心中有疑慮 還是把廚房上上下下翻了兩三遍 沒有就是沒有
所以我很肯定是她拿走了

昨天我打電話給她 想跟她確認她是不是把杯子帶回去了
我想到的可能性有兩種
第一是 她想污走那個杯子 那她應該會說她沒有拿
第二是 她根本搞不清那是不是她的 所以跟她講清楚
她上summer session 星期日又會搬回來宿舍 再請她帶回來
打電話給她後 沒想到她說
I do have a dark blue milk cup. That's mine.
我當場目瞪口呆加啞口無言 這樣我是要說什麼?
我愣了一下 說 No, that's mine.
她又說 Oh no, that's mine. I brought two cups to school.
One is green, one is blue.
我的天啊 怎麼會有這種事啊? 是你在幻想嗎?
這個杯子明明是我從台灣帶的!!
她又問 Did you bring it from Taiwan?
我說 yes, I think so.
她說 No, I don't think so.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對話下去了 總不能兩個人一直說it's mine.
她倒是大方 還說星期日可以把杯子帶回來給我看 那是她的杯子

誰告訴我遇到這種事時該怎麼辦啊?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啊? 啊啊啊啊啊!!!!! 我快被搞瘋啦!
還好不用再跟她當室友了 orz 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