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 我真的很想拿A! 拜託你了~~ <(_ _)>
我有認真在讀書的!

昨天拿回兩份作頁 一份84/100, 一份27/30
84那份 我上次拿98分 所以看到84臉都綠了
而且因為是報告 助教在我報告上寫了很多評語
看來她是真的覺得我寫得很不怎樣 所以也沒得argue

另一份作業 因為Jinjin和威廉合作得滿分 我就覺得27也不怎樣
原先還覺得27可以接受了
這一科三個作業 前兩個都比別人低了 第三個正在寫
下下週要期末考 這樣項是最後一擊了 能不能拿A就看在這兩次了

經濟作業 平均八十幾 威廉每次都拿九十六七八
期中考驚險進入A的範圍
現在剩下最後一次作業跟期末考了
是非題是很大的挑戰 得好好把觀念搞清楚才行

化學 不知該說什麼 作業普通 期中考還可以
最後一次作業跟期末也得加油了

另兩個選修我比較不擔心
尤其是industrial ecology 我簡直是天才~

剩下整整一個星期了 逝者已矣 來者猶可追
八千塊到底買到什麼 就看這星期了

我好像開口閉口都是八千塊 ~_~
威廉說 這八千塊當投資 以後會賺回來的
當然 學到東西是一定的 我也很喜歡我們系上的課
不過前五學期的八千塊 除了四五門課之外 還有學位
如果學分已經夠了 最後這八千塊對學位就沒有貢獻了
多待一學期 八千塊修三四門課 這投資划算嗎?
我真的不知道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