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的成績全部都出來了
我修了五科 拿了兩科B 兩科B+ 一科A+
覺得很糟
我如果沒有修286 成績會不會好一點? 這也很難說
但是286risk 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 最後也只拿B+

在這讀書 真的得比別人加倍努力才行
因為語言的關係 理解力差一截 讀得慢 寫得也慢
這就是為什麼我286讀得那麼辛苦 讀case花我很多時間
第一次修這種課 不是很懂要怎麼做 我想我報告也寫不是很好

如果我上學期有拿到那門short course我就不會去修286
這樣我會有比較多時間把其他科讀好嗎?
Jinjin說她越來越覺得她drop 204是對的
我也覺得滿無言 204終究是得修 何苦修兩次
但我如果為了早一學期畢業而多拿一門課 卻又沒辦法讀到好成績
那值得嗎?

不過這學期開始 我只要每學期都修四門 還是可以五學期畢業
希望從這學期起 能努力把每一科讀好 group project做好
目標當然是每科都A
新學期 新生活 新希望!
每天都要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