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道涼爽的夏日沙拉 出處參考costco cookbook
雖然剛開始不太能想像西瓜跟醋還有鹽及黑胡椒加在一起
不過事實證明這沙拉鹹鹹甜甜的真的超好吃!
其實我個人對沙拉的興趣一向不大 有熱食可吃 幹嘛吃沙拉呢?
現在開始 讓我多嘗試一些好吃的沙拉吧! 
其實沙拉可以很有變化 可以跳脫很普通的菜加dressing
就是這種普通沙拉 讓我對沙拉有莫名其誤解
話說回來 我本來就是喜歡熱食多過於冷食啦
即使是大熱天中午 我也是很想來碗熱湯的呢! 真是健康~~
女孩們, 要像我這樣喜歡熱食 才不會肚子痛喔~
那些冰涼的湯湯水水垃圾飲料少喝一點!

西瓜沙拉

材料:
1. 小西瓜一顆 
2. Basil 一叢
3. Mozzarella cheese 一條
4. 蔥數支
3. baby green/mix green/綜合沙拉 一包
4. Balsamic viniger + olive oil or Balsamic vinigerette dressing

做法:
1. 用小圓匙把西瓜挖成小圓球狀 懶惰的話切小塊也行啦
2. basil chopped 切碎或切細絲
3. mozzarella cheese 切小丁
4. 蔥切成蔥花
5. 以上材料混在一起 加入適量鹽與黑胡椒及vinigerette dressing伴勻
6. 沙拉碗放一層混合沙拉 然後在上面鋪上適量的5 即可食用

附註:
我是買costco的即食沙拉包 裡面有附feta cheese, vinigerette, almond, cranberry
這些東西加在一起就可以吃了
我有把cranberry跟almond加在西瓜沙拉裡 也很不錯喔
做法5的那些東西拌好後 可以先吃吃看味道夠不夠
真的很神奇 basil加西瓜加dressing跟調味料
但是真的出人意料的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