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人只穿短袖 屋裡的暖氣從來不關
我室友每天一回家就說 It's so cold! 然後就把暖氣開很強
真是見鬼~ 只穿件短袖要不冷都難吧 ~_~"

美國人很喜歡到處浪費擦手紙
我室友在家 也把廚房紙巾當擦手紙用 隨便擦點東西就扔了
用的速度大概是我的三四倍吧
我就覺得我跟她合買紙巾實在太虧了

再來 洗碗精也是
我們會用一個盒子稀釋洗碗精 她都會倒很多
然後海綿吸一堆 洗一洗就全部擠掉 盒子裡用不完的 也倒掉 :s
媽啊 我從來沒看過兩個月可以用完一瓶洗碗精的
所以我也覺得跟她合買洗碗精很虧

這樣講好像我很摳
可是我覺得 看到她消耗物品的速度 真的臉會歪掉
上次她拿我的乾香菇去煮東西
等我看到時 已經煮好了
那一鍋(平底鍋)依我估計 大概放了十朵以上
天啊~ 不過就是個燒豆腐~
我不是吝惜我的香菇
不過香菇是提味的 這樣用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她明明自己有 她偏偏說她覺得我的香菇比較好
ORZ
我省吃儉用 不是為了要給妳用啊 ~_~"

話說回來
我也是有想過也許她眼中的我很...?
例如說 廚房紙巾我通常不會用一次就丟
因為我買的那種很大張 撕一張下來它是長方形的
只使用一點的話 我不會馬上把它丟掉
如果只是吸水 我還會攤平晾乾 下次再用
尤其我們室內有暖氣 一下子就乾了 又是一張好紙巾 :p
也許她覺得我老是亂丟紙巾 用過了也不丟掉 XD

還有我不烘衣服 我晾在客廳把暖氣當烘衣機
這就不是為了省錢了
因為烘衣服很便宜 一次15分鐘只要25cents
我只是純粹覺得
明明晾一下就乾了 為什麼要浪費電?
我每次經過樓下沒有人的交誼廳跟讀書室 就會把燈關掉
美國人真的很浪費電 唉~

雖然身處於這很難找到回收桶的邪惡大帝國
我還是堅持做回收
只是不知我丟到回收桶的東西
最後是不是還是全部跑到同一個地方 ORZ
我會這樣想不是沒道理的
他們的回收桶沒有分類 就是一個大桶子
所有的紙啊 瓶罐 全部丟在一起
有人這樣回收的嗎? ~_~"

我覺得我在這邊讀環境管理實在是太可笑了
真是無法理解這個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