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自己與周遭一些人格格不入
但又不想改變自己 所以後來只好以火星人自稱
"怎樣? 我們火星人就是這個樣子! 要你管!"

昨晚跟火星人澳洲分部聊天
討論著typical地球女人與typical為地球女人而生的地球男人
真是一個我的天啊
我想我這輩子都沒辦法忍受地球男人
聽說現在流行發什麼好人卡
我是沒有卡可以發 我只被人發過卡
不過 我在火星有婚約了 真抱歉
地球人跟火星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單身二十幾年
(唔 好吧 高中時交過一個月男友 不過這實在不算啥紀錄)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我享受一個人的自由與孤獨
雖然也會羨慕別人出雙入對 甜甜蜜蜜
但有了曖昧的對象時
剛開始會幻想自己即將脫離單身
但漸漸的我會覺得厭煩
你忙不忙關我啥事? 我很忙你別來煩我!
來我家有話快講 講完就可以走了
為什麼每次要走時 總是一直站在那裡也不走出去!?
不要常常 嗯~~~ 嗯~~~
我又沒有講話 你是在附和誰呀?
不要體貼我 不要管我 不要幫我 也不需要幫我加油打氣
我好得很 我只想要自己開開心心過日子

總之我忽然地暴躁起來
對一切感到厭煩
我是暴躁的牡羊座 暴躁的火星人
別來煩我啊! 吼吼吼吼~~~~

也許我不是不願意付出我的關心
不是不願意給予回應
我只是不喜歡你
就這麼簡單
當最普通朋友就好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