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講的是我受不了的地方 再來要講的是受不了+恐怖的地方
珍妮絲睡相很差 我說過她很大一隻 可是她很會翻
有時不知怎麼睡的 毯子全踢到床尾甚至床下 大字型躺著衣服還掀起來露出肚皮

不過睡相差也就算了 反正不關我的事 我也沒有要嫌人家
重點是 她睡覺很會發出聲音
什麼叫很會發出聲音呢? 這是個一言難盡的狀況

狀況一 珍妮絲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翻來翻去睡不著
一邊翻身 一邊嗯~ 嗯~ 發出氣音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她胖 所以要翻身需要比較大的力氣
所以會一直嗯嗯哼哼 好像用力在便便那樣 ~_~"

狀況二 珍妮絲睡著了
嗯~~ 啊~~~(非限制級 請勿想歪)
做惡夢嗎!? 那也太常做惡夢了吧!?
有時會有加強版, 會講西班牙話...

狀況三 珍妮絲睡著了 (這個最恐怖)
我還繼續奮戰我的報告 忽然聽見後面一陣講話聲 聽起來像是個問句
好奇回過頭去看 呃...她從床上半撐起身體 正跟我講話
呱啦呱拉 機哩咕嚕 (西班牙文)....ㄟ你是在跟我講話嗎?
當我正目瞪口呆之際 她又躺下去繼續睡了
最誇張的一次是 我聽到她喊 mammy~ mammy~
這麼大一個人了 睡覺還會喊媽媽? 回過頭去看
哇靠! 她坐在床上 張著矇矓的睡眼 (注意 是張開的) 滿臉疑惑 對著我喊mammy
然後是西班牙文 我簡直不知如何反應 @@"
妳現在到底是在講夢話還是在夢遊還是發神經了?
總之我大驚之後 決定假裝沒看到 又默默地轉回書桌繼續寫報告
後來她好像就又躺下去睡了

狀況四 珍妮絲睡著了 (這跟上面那一樣恐怖)
嗚...嗯....啊啊啊...(很像一個人在大哭那樣)
那次是白天 早上我已經醒了 本來打算要起床 聽到這個 嚇得不敢起來
隱約看到她好像有坐起來 又躺下去
(我們房間窗廉阻光效果很好 不管外面多亮 床廉拉起來幾乎不透光)
後來她跟我說 I had a mightmare. I couldn't wake up.
這啥意思? 鬼壓床嗎? ~_~"


總之我從來沒看過睡覺可以睡得這麼多采多姿的人
打呼跟磨牙是我經驗過的極限
希望不會有更恐怖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