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猛男身材好人又風趣可愛 幾天下來 我們來來回回在表演場附近經過
總會看到女孩子在表演開始前或結束後 黏在他們身邊
我看他們也對這種事情相當習慣了 逢場做戲 跟女孩子們摟摟抱抱
最後每個人都親一下嘴 女孩子們才肯離去

在墨西哥市中心看到的這兩位街頭藝人 是我看過最猛的 簡直媲美馬戲團表演
其中一個橋段 程度大約有我在太陽馬戲團看的某個節目的八十分
真的是讓人屏氣凝神 讚探不已
他們的表演相當多元化
有相聲講笑話(雖然我聽不懂) 空翻跳火把 扯鈴 雜耍 體操特技
十八般武藝樣樣都來 而且還有配樂呢

我們第一天到旅館 吃過晚餐後出門去亂晃 結果就在他們這裡待了一個多小時
題外話 我們住的青年旅館居然含早晚餐 我第一次住到這種青年旅館 太神奇了
食物普普通通 麵包 義大利麵 青菜 蛋 墨西哥食物nachos 水果 口味不差
不能說多豪華 但是也足夠飲食均衡吃得飽了

幾天後 我們又經過這個街頭表演 這次可神奇了 要特別說明一下
他們表演的地方 是市中心天主教堂旁的人行道
這個人行道很寬 大約有十公尺或以上吧 足夠他們東奔西跑表演
這天 我們從郊外回來 吃過晚飯 又看到他們 想再去捧場一下
走到那邊 發現人行道旁的馬路上 停著兩台警用巴士
一大群警察就站在巴士旁 直盯著接頭藝人看 有些警察手還插在胸前
不過街頭藝人泰然自若 一點也不把警察放在眼裡
這時還在暖場階段 一邊進行暖身表演 一邊等待觀眾聚集
警察們就一直站在那邊 沒什麼行動 也不離開
過一會 天漸漸要黑了 表演開始了 一開始先進行說話節目
(我聽不懂在幹嘛 就暫稱為說話節目)
我看旁邊的警察們 也很認真第在聽 笑得很開懷
最後我發現警察們根本就是包兩台車來看表演嘛 ~_~"""" 到底怎麼回事...
墨西哥真是奇妙的國家!

有機會我把他們的表演影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