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對伙伴是很重要低」
在一個沒頭沒腦的情況下, 把麋對馬麋說了這句話
開啟了我們伙伴關係的序幕
雖然這句話離真正的伙伴關係還有一段曲折的路

前幾天, 把麋在房間狗需
我看著睡著的他
不知為什麼忽然想起我們在SB一起坐公車去買菜的光景
人生的旅程真奇妙
這個人就這樣走進我的生活, 走進我的生命裡
如果你沒說那句話, 會有今天的我們嗎?



這張照片, 是我們婚禮MV的最後一張
我們兩人各有一件自己很喜歡的米白色的外套
常常不約而同的穿著它們

婚禮的前一天, 我們都請假在家做最後的準備
把麋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現在過去接你喔
我傻傻的說 喔, 好!
也不知道要出去幹什麼 :p
等上了把麋的車, 我問他, 我們要去哪呀!?
把麋說, 去結婚呀!
我大驚  蛤???? 去結婚???? 你怎麼不早說
把麋: ~_~ 我之前不是有跟你說嗎?
我說: ㄟ~ 可是我剛要出門前不知道呀! 怎辦, 是不是要拍照呀?
          我也沒畫妝, 也沒打扮, 亂穿一通
把麋: 沒關係啦!

於是我們到了士林戶政事務所
登記換了身分證
然後拍了這張照片(披頭散髮 看起來還挺邋遢的)


有趣的是, 我那天雖然邋哩邋遢地出門
沒想到, 我們兩個又是穿著同樣的外套... :P
一樣有小麋在身邊

把麋~ 恭喜你有一個超棒的趴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