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麋的年紀比我小
上回去五阿姨家時 二舅問我們幾年次 脫口就說 哇 姊弟戀喔?
在二舅講出這三個字前 我根本沒想過我們是姊弟戀耶
應該說 雖然我知道爸爸麋比我小 但我從沒想過這三個字 從沒想過我是姊姊
爸爸麋常會自稱葛格 我有時候叫他屬叔 (對啦 就是你想的那樣)
而且我常要一人分飾媽媽麋跟小麋二角 所以他理所當然變成把拔(麋~)

前一陣子看娛樂節目 訪問跆拳道金牌國手陳怡安
陳怡安交了一個小她七歲的男朋友 
在她三十幾歲的時候 她男友剛當完兵 她發現她懷孕了
可是當時的狀況對男生來說 剛退伍還沒有工作 馬上要面對婚姻還滿焦慮的
陳怡安希望她男朋友準備好再結婚 所以他們沒有結婚
就這樣她生下了她的女兒 跟她男朋友一起過著有實無名的婚姻生活
現在她懷了第二胎 他們還是沒有結婚
她的父母很開明 沒有說什麼 而男方的父母也早就視她為媳婦

陳怡安說 因為她的年紀到了 她也很想要小朋友 她也覺得她可以負擔
加上她有子宮肌瘤 醫生一直跟她說 趕快懷孕 (這是治療的最好方法)
所以她覺得不結婚沒關係 她是對自己負責的 她不希望給對方壓力

今天友人跟我談起 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明年也即將結婚了 是女方提出的
女生三十二三歲了吧 男生二十八 跟爸爸麋同年 應該也交往一兩年了
前陣子女生提出年底結婚 男生一整個嚇傻 "太快了吧!?"
好在我平常就灌輸爸爸麋"青春不等人"的觀念 爸爸麋從不覺得他太早結婚 :p
後來兩造決定明年暑假結婚 (因男方還在學)

聽到這件事 我第一個想到的 這位男生實在很不應該 
雖然遇到一個大你很多的女友是控制不住的 但是遇到了就應該去面對
如果你們要走下去 要結婚 要有家庭有小孩 你就該好好規劃 自己做好準備
女人生小孩是有年齡限制的 不要以為現在都晚婚晚生小孩 就覺得這是正常的
尤其女生年紀真的不小了 你要她等到什麼時候
你們也不可能像陳怡安這樣啊 家庭因素 信仰因素 都不太可能讓你們這樣做
所以不要再擔誤女生的青春了 青春不等人啊!!!

第二個想到的是 
爸爸麋 你真好 謝謝你這麼想要跟我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