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麋一向健健康康 沒病沒痛
在女性生理方面 也一向受到老天保佑
既不會經痛 也沒啥特別的生理變化
勉強說有的話 大概是生理期前一週會有點便秘比較讓我困擾

近半年來 我開始覺得我有經前症候群 或是經期症候群
在生理期要來前幾天或是生理期時 情緒會變得很不好
總是看人看事不順眼 容易被激怒
別人說的話 我都會想得很負面 心情很不好
尤其現在在忙結婚的事 有時一句話 一件小事 都可能變成觸發點
然後包在棉被裡哭一整晚 隔天腫著眼皮去上班
或是心裡想著 好啊 我不管了 大家一起來亂搞吧

沒想到我也會變成這麼情緒化的女人
剛開始搞不懂我自己 事情過了之後 覺得也不是什麼大事
不曉得自己在想什麼
幾次之後我開始發現它是週期性發作的 orz
那到底是最近半年才開始有的 還是最近半年我才發現到它?
還是因為爸爸麋的關係 才會有經前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