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麋喜歡看ptt的婚姻版還有媽媽寶寶版
看看別人的婚姻中都吵些什麼大小事 :p
想想自己會怎麼辦 (或想想自己有多幸運 :D)

我發現在婚姻中 錢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結了婚 要繼續工作 還是在家當主婦?
生了小孩 是要自己親帶 還是上班賺保母費?
可是賺的錢夠不夠小孩花? 
或許自己省點帶 才不會錯過孩子的成長?
如果有自己的職涯規劃 離開職場一段時間 會不會沒競爭力?

我忽然覺得我真是個幸運的人啊 :p
說真的我從沒擔心過工作的問題耶
沒擔心過賺的錢不夠 或是找不到工作之類的
通常只會煩惱 到底要做到什麼時候 然後就閃人

是不是該感謝上天及父母的栽培
賜給我好手好腳好頭好身體
讓我有好的工作能力 不為自己的出路擔心

會這麼想 是因為看到許多家庭主婦或待產婦女
想要賺錢補貼家用 但是又不知要做什麼工作
擔心自己找不到好工作 只賺得到基本工資
如此的話 出去工作還得另外花一筆錢找保母
總結下來也沒賺到錢

或許是我神經大條 或許是我沒什麼物慾
但是擁有自己自足的能力 從不為錢擔心
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