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Rowland Height出發後 我們走10號,15號,40號往東
第一站是Grand Canyon大峽谷國家公園
我半年前剛來過 所以這個地點對我來說不是很新鮮
倒是對公園入口那家We Cook Pizza的辣雞翅充滿期待
我們住在Williams的Host Budget Inn (開到公園內要一小時)
這是一家連鎖budget inn, 有興趣的人可google看看
六十幾塊 滿便宜的

我們一進公園 就看到鹿群 帶著小鹿的我自然是興奮不已
趕緊抱著小鹿下車跟大鹿照相
james說大鹿們看到我抱著一隻小鹿屍體 都嚇跑了 ~_~


我們趁著天黑前 到處逛逛拍了些照片 就趕回去了
途中我硬是在We cook pizza買了一份wings of fire強迫大家跟我一起吃
jun一邊吃一邊喊辣 可是還是吃完四隻 (??)
james雖訓練有素 但四隻雞翅後也無戰力
晚上回到旅館 我們在旁邊的safeway買了蛋來煮泡麵吃
洗臉刷牙換衣服後 我跳上床準備就寢
兩個男生對於我不洗澡就上床睡覺的行徑感到無法理解 :p

隔天一早 Jun把大家挖起床 (大概是四五點左右吧)
我們花了20分鐘load我們的行李 orz 然後再次進入公園
往Hermit Rest的道路夏天封閉 只能坐公園內的shuttle前往
這天早上天氣不好 在shuttle上下起大雨來
我們到達Hermit Rest時 還不到八點 gift shop都還沒開
下車也是淋雨
往峽谷看去 一片霧茫茫 什麼也看不到
所以十分鐘後 我們原車回到Bright Angel休息站

接下來我們開車往東去 沿路停在景點照相


照出來的風景大同小異 而且雨有一搭沒一搭地下 在此不綴述了
我們走89號從東邊出了公園
出了公園之後的風景更勝一籌 計畫前往大峽谷旅遊的人
時間許可的話 一定要從東邊出公園去看一看


這一天我們要趕到zion
所以出公園之後就一路開不停 路上盡是壯闊的平原與大山
開到一半時 一度想繞道grand canyon的北緣
因為去年寒假我來時 north rim 封閉 夏天才會開
一直很想去看看到底是怎樣的特殊風景
但是north rim的路很不好走 為免天黑還在山裡繞路
我們還是決定直接往zion開去

ps. 在15轉40的路上 我們停在Chevron加油
james在這裡買了超大杯44oz的可樂
此後我們只要停下來加油 必定也拿這個杯子去refill可樂
這個杯子成了我們這趟旅行中最重要的紀念品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