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趴麋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真是快啊~ 眼看著大麋也在地上爬爬走走了...
還會在趴麋跟媽麋抱抱時 很兇地跑來把趴麋推開 XD

雖說是紀念日
但也就是一年當中的一天囉
早上醒來 偷瞄大麋 發現她已經醒了
正自己躺在小床裡滾來滾去 吃手 玩她的軟毛鞋子
等到我躺到爽了 決定起床 並從床上坐起來時
大麋也趕緊翻個身爬起來
站在小床裡 阿阿地跟我說 媽麋~早安~我想出去玩~

我把大麋抱出來 幫她換好布布後
端著大麋出去 祝趴麋 Happy Anniversary~
然後再拿出我準備好的禮物送給趴麋~ *^_^*

這麼平凡的一天 想當然大麋還是像往常一般地去保母家找同學玩了
然後我跟趴麋很開心地去吃了個日本料理慶祝一下
慶祝完 趴麋去世貿看加盟展
(這是結婚紀念日該看的展覽嗎???不然你也看個珠寶大展之類的吧!?)
我則回家宅
本想要收拾收拾家裡(結婚紀念日還要收拾家裡orz)
但我又耍懶 所以也沒動

今天比較特別的活動大概就是
我們約了CH Wedding的全家福拍照吧~
據說他們每年都會送兩組免費的全家福
不過我去年怎麼沒收到通知?

拍全家福的時間是晚上八點
所以現在也還沒拍照片出來 XD
於是我繼續在家裡宅 度過我的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現在好想去睡個午覺喔~ 今天也真是太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