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小麋三歲囉!
雖然沒有SB叔叔阿姨的陪伴
(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leiahuang/21211357)
去年的兩歲生日也在馬麋疲勞的出差中默默地過了
但小麋現在有個天天作伙的伴了!

今天一家四麋一起為小麋慶生
我們來到家附近的 "玥"
這是一間吃氣氛的店 :D 店內燈光昏暗, 所以.......


好糊啊 XD
anyway, 抱著大麋小麋兩個寶貝一起拍照,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們點了玥的招牌--奶茶火鍋
湯頭就是奶茶 :D 還幫你加上一陀珍珠喔~ 不過湯不甜就是了
(甜的應該會很奇怪吧)
我跟把麋都很喜歡這個湯頭
不過吃的時候一整個狼吞虎嚥 完全沒照食物
話說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會想到要幫食物拍照的人
東西一端上來 當然是馬上開動! 還照勒...

回到家後, 拿出今天下班幫小麋買的cheese cake幫他慶生
這是在家附近的手工蛋糕工作坊買的
雖然賣相普普通通 但吃起來很不錯

櫻桃是我們另外擺的 :p
今天特地給小麋戴了生日帽~
希望小麋開開心心~

回想小麋走入我的生命的第一天

(咦? 這不是北極熊嗎? 小麋在哪?)
(請注意照片右上方的架子!!! :D )
然後, 在小麋眾多同伴中

我帶走了小麋
其實我一開始是屬意買大隻的, 或是最左邊那隻
但最後還是帶走了小麋, 因為他長得很特別 :p (特別卡通 哈)
他那雙眼睛跟可以揮動的手, 使他特別地人性化 :D 也很討大家的喜歡


小麋陪伴馬麋三年了
馬麋希望你永遠開開心心
陪著大麋跟未來可能有的二麋一起長大!

Happy Birthday, my dear miim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