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麋很會睡覺
我想這一點是遺傳爸爸麋的
不過馬麋笑連的時候也滿會睡的就是了


愛睡麋小時候從來沒有日夜顛倒的問題
事實上 她白天跟晚上睡得一樣多
所以她其實是不分日夜地睡










當然現在她大一些了 有日夜之分了
白天會醒得比較久
如果睡著了 大概也是睡個半小時就會醒來玩
最近幾天 她黏人黏得嚴重
把她放床上或放推車裡 她就該該叫 非要人抱不可


有時把她放在床上 她很不滿 一直該該叫要我抱她
我就故意躺在她旁邊裝睡
眼睛偷瞇一條縫觀察她
一開始她還是該該叫 會轉過來看我 用手拍我
過一會 她發現我睡著了不理她
她就認份地無聊地開始吸手指
再過一會 她就睡著了 XD





屢試不爽!
所以她其實算是好哄
總之你不要理她 在她身邊散發出熟睡的氣息
過一會她就會睡著 :p
甚至她自己躺著躺著 就睡著了 XD




愛睡麋既然很愛睡 她當然也很喜歡她的小床
最近這一兩晚 她半夜都沒醒來 連睡八小時以上
馬麋很開心她可以睡過夜了
晚上十點多 馬麋把她餵飽飽後 送她上她的小床
她先是扭來扭去轉頭去看床頭墊的卡通圖案
過一會 開始踢踢
沒有該該叫 表情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過十分鐘再進房間看
她已經睡著了
睡到我拉她的手幫她蓋被 她一動也不動 完全沒醒
超厲害 十分鐘就可以睡這麼熟 XD





我想 愛睡麋就是因為太愛睡了
所以才會睡得這麼胖吧...
雖然小時候是很好帶
但我不禁擔心她長大之後還是這麼愛睡
上學上班總是遲到 假日在家睡到下午
那就不是很妙了......












小孩長太快 加上天氣的變化
我要奉勸各位爸媽
你看到再美再可愛的衣服 都不要衝動地買一堆
上面這件粉紅色的衣服 還有上方某件紅色史奴比的衣服
我都超喜歡的 因為大麋穿起來真是可愛!

可是大麋大概只在四五月春天時各穿過兩次吧
那時穿還有點大 估計應該可以穿到六七個月
可是天氣整個熱起來 變成夏天  於是...就不能穿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