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麋八個多月啦!
真是青春不等人! 日子在過, 小孩在長!
前幾天我幫趴麋拍了一張照片
拍的時候趴麋還壤嚷: 快點! 好重!




為什麼要拍這張呢? 是想做個比較
大麋有一張經點爸爸抱照片


剛出生的小大麋, 比爸爸的手大沒多少

大麋吹了八個月的氣球後, 體重從3kg變程了10kg
 --->


大麋剛出生時, 大家都說她很像我
可她長越大, 越來越多人說她像爸爸
媽媽我可真是不服氣, 讓我們仔細瞧瞧:
  

笑起來跟馬麋一模一樣啊~ 是吧?
不過她的大眼倒真的是遺傳趴麋的~


大麋八個月了, 會的把戲越來越多
就在我擔心她怎麼還不會爬的時候, 她忽然會爬了
她是用匍匐前進的方式爬行的, 而且沒幾天就爬得飛快, 還會越過障礙物
她會爬到她想要的地方(通常是有她想要的東西), 然後到處亂挖亂扒

她會"牙牙牙牙..."地一邊玩一邊自言自語
難怪古人要說"牙牙學語"

她會舉起兩隻手用力揮舞, 身體還有相應的tempo, 像在聽搖滾演唱會一樣


我不禁懷疑這是因為我懷孕六個月時帶她去聽blue man group造成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D2A-dkLf7E
(sorry, 無法嵌入) 
胎教果然很重要!

她除了揮著小手上下搖擺外
還會左右搖, 整個超級好笑!

最近這幾天, 她越來越愛站, 也越來越會站!
看來很快就可以滿地跑了!


大麋快要一歲啦~ 到時生日趴要怎麼舉行呢?
大家提供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