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產檢醫師很奇怪
好像不太會主動告訴孕婦胎兒的性別
懷大麋時
是在某一次產檢時他忽然問我"我有跟你說男生女生嗎?"
那時應該也有四個月以上了吧?
我: 啊?現在就知道了嗎?
醫生: 早就知道啦~
我: 呃~ 不~ 不要告訴我!

等我產檢完畢 醫生不死心地又問我一次
"你真的不要知道嗎?"

XD

後來我們還是聽了結果~
當然~ 我非常開心懷了個小女娃~


這次懷孕
初期時我就默默覺得這胎應該是個男的
除了害喜比較嚴重之外 (這跟男女有關嗎? XD)
主要是因為我的皮脂分泌嚴重失調
頭髮不用一天就油了 看起來像三天沒洗頭
額頭冒出許多小粉刺
天知道我已經多久不長粉刺了 >_<
所以我心想 "吼! 一定是個男生才會把我搞成這樣!"


對於性別 我也抱持著醫生不說我就不問的心態
所以幾次產檢下來 婆婆媽媽問是男是女 我都說醫生沒告訴我 XD
不過我在家用大麋占卜過
有一次 大麋對著我的肚子叫著 "滴滴滴~"
我就跟趴麋說 "看~ 大麋也說這是個弟弟~"
但 說實話 大麋也曾叫過 "眉眉~" XDDDDDDDDD


說說我的情感面吧
我一直覺得對一個女生來說 有姊妹比有兄弟好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啦
在我高四到大一的時候 我的堂姊因為工作的關係住在我家
那時覺得有一個姊姊真是好棒好棒~
有聊不完的女生話題
衣服鞋子一起穿 生理期一起來 可以看姊姊的時尚美妝雜誌
一起逛街買衣服
到現在結婚生小孩了 一起聊小孩 母嬰用品借來借去
所以 我私心希望二麋也是女生 這樣跟大麋小麋三姊妹比較有得聊~
(什麼跟什麼 XD)


爸麋倒是沒什麼意見 他說男生女生都好
奶奶麋在知道大麋是女生後,跟我說 "我也是先生女生!"
我心中OS: "先"生女生 所以意思是之後生男生嗎? @@
我媽說: 我覺得一男一女最好!
(我覺得一男一女才不好 同性的手足感情一定會比異性好吧?)


anyway, 今天去產檢, 我還是問醫生了
"醫生, 請問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幾乎就在我話問完的當下 連隔一秒都沒有 問號還飄在空氣中...
"是男生!" 醫生回答
"蛤!?" 雖然我長了許多小粉刺的額頭應該早就讓我有心理準備,但我還抱著一絲希望
(因為老二懷女生也是長了很多痘痘)
"是男生!" 醫生用200%肯定的語氣再說了一次


啊啊啊~ 好吧~ 二麋~ 你健健康康就好~
反正大麋早就知道了 對著你"滴滴滴~"地叫著
大麋的個性超級大剌剌 二麋又是男生
希望他們以後不要常打架才好....



現在開始得去找人要男生的衣服了 XD
若有媽媽願意送我男生恩典牌衣服
請留言給我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