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2 更新

我發現這台車很多人來看我的開箱文,但我這已經是九年前的車了,時代在變,想跟各位朋友推薦一下新品

現在有個德國代購網頁,可以直接幫你免稅並運到台灣

https://tinyurl.com/y2grra7v

(想當年我生老二買britax提籃時,還是寫email去跟德國的店家訂,一來一往非常耗時,但真的便宜!)

網頁上的雙人推車都比我當年買的便宜,而且maxi cosi在12/10前還打八折 (結帳時輸入優惠碼 MAXICOSI)

image

搭上他的第二張椅子

image

當然,還有別款像是Quinny或是ABC Design等可以參考看看,是否有比MaxiCosi折扣之後優惠

 

*********以下返回本篇正文*********

 

   

新年新氣象~ 換台新車好過年! (這兩句接在一起好像不是很順...)

我終於買了一個讓我興奮到會想寫開箱文的東西!
那就是這台新的推車~~~ 可以推兩個人的推車喔喔喔~~~~

事情的緣起 是因為想幫二麋買個提籃汽座
後來又想 既然要買提籃汽座 何不買個可以搭載提籃的推車呢?
有鑑於家中那台aprica mini太過於輕巧以致於在凹凸不平的路面時二麋總會該該叫
所以我想再買台穩重一點的車 順便搭載汽座

二麋滿兩個月去婦幼打預防針後 我就背著他跑去對面的安琪兒看車
我跟店員說我想看可搭汽座的車款
結果看到這台 不但可搭汽座 還可以再加一張椅子變成雙人車

乖乖不得了~ 這不就是我的需求嗎? 只是一台單人車要價19800 第二張椅子要7200!
回家上網做做功課吧!
過程中考慮過請人從美國帶回來 海運代購 等等等的各種方式 希望省點錢
過了將進一個月之後 我終於很衝動地跟趴麋說 "不管了啦! 明天就去買那台車!!!"

於是~ 我們在100年12月31日 買進了這台夢幻單/雙人推車~~~ 喔耶喔耶~~


今天車送來了

外箱
   

其實我不知道這箱子有啥好拍的
但既然是"開箱文" 所以好像得讓大家看看箱子....
(後續照片請大家自行忽略凌亂的背景XD)


打開箱子 從裡面拿出四個輪子 車體框架 及座椅
   


自行裝上輪子 非常簡單~
   


然後把車架展開
   

我裝好車之後才看說明書 XD
說明書上其實是說先展開車架再裝輪子  可是這樣不就要抬著車架裝輪子? 有點重ㄟ...
反正都可以裝好 沒差!


接下來 把座椅裝上去
   

搭啦啦~~ 完成了! 看起來好像不會很大對吧~


來張側面照
   


娘家爸媽跟奶奶麋還有趴麋都跟我去過翔盛的展示中心看這台車 每個人都說大!
(你確定要買這麼大的車? 推起來不方便吧? 擺在家裡會很擠吧?)
可是它可以載兩個人耶~ 我個人覺得跟quinny buzz那種高級[單人]車款差不多大~

讓我們來跟原來的aprica mini 660比較一下~
   

嗯 當然是大了一點~ 光輪子就大很多哈哈哈~ 畢竟我們這台aprica可是mini款的~

並排比較一下
    

我一直覺得從照片裡看起來好像覺得大小沒有差很多

再來一張視角平一點的
   

我真的覺得展車後的size沒有大多少 是那台車"孔武有力"的感覺有視覺膨脹的效果

正面
   


放上第二個座椅後 長度增加
   


正面
   
(拍這張時前座還沒裝遮陽蓬)


因為二麋要躺 所以一定要放後面
我本來想 大麋這麼大一隻坐前面 然後前座又凸出車子 會不會有頭重腳輕要翻車的fu
結果現場試推時並沒有這種感覺
唯一的感覺是重 XD 
大麋13kg+二麋7kg+推車10kg=30kg
Orz
重歸重 推起來倒還算是靈活

來張試乘照
 



從第一次看到這台車到買車當中的一個月 我其實也一直在想 真的要買嗎
因為大麋現在心智上的成長變化非常快
除了忽然超級會講話 每天都會有新辭彙 而且句子越說越長之外
對二麋的態度也一直有進步
之前我一抱二麋她就哭喊著叫我放下放下
推她出去玩 到定點後放她下來跑 然後把二麋放推車 她就會跑來說要坐車 不讓弟弟坐
到現在 只將近一個月 她已經很少叫我"放下放下"了
而且還會主動說 "米麋 車車 底迪 坐"  "米麋 推 底迪 散步"
在在都讓我猶豫是不是需要這台車? 或許大麋已經不需要推車了吧?
但畢竟還是個兩歲小小孩 出去玩時走遠了就走不動要討抱
這時還是得把二麋揹起來推大麋

Anyway, 就狠下心來買了!
貴雖貴 但帶兩麋出去時總是輕鬆了 不用這裡將就那裡將就
我一直很佩服寶寶一歲了還可以揹著寶寶走的媽媽 我真的揹不動 >_<
推個兩三年 不需要了 再賣掉吧~
兩三年後需要雙人推車的朋友 可以現在先預定喔~ XD

 

***************************2013.10.14 updated******************************

感謝您前來觀看此篇開箱文!

距離我買這台推車已經快兩年了~

我的孩子已分別是2歲及4歲, 這台推車已經很少用了

所以我想把它賣掉.

看完此篇開箱文後, 若您有興趣買二手車, 請移價我的拍賣頁面參考!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0122560193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