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歲末 不能免俗的 總是要來一個新年運勢的測驗
快來測測你2009年的紅色炸彈指數吧!
(啊? 我不想被炸啊 我不要測!)
(吼~ 不行! 一定要做!!)

這個測驗在測試你在紅色炸彈的戰場上 衝鋒陷陣的可能性
當然友誼堅不堅強 兄弟麻不麻吉 姊妹情不情深 也可知曉喔~
請依直覺大方回答 並依指示觀看結果


1. 李文友和黃立芹要結婚了, 你認為:
    a. 我早就知道了! 新衣買了! 紅包也早就準備好了! (請跳至10)
    b. 什麼? 真的嗎? 好high啊! 我一定要去!! (請跳至10)
    c. 哦哦? 好久沒聽到消息了, 一有消息就大放閃光啊? (請跳至2) 
    d. 呃........ 參加婚禮這檔事 我有難言之隱 (請跳至4)
    e. 這兩個人是誰啊?
(請跳至8)


2. 想必你是男/女主角久未謀面的同學/朋友, 念在往日情份上, 請繼續做答:
    a. 終於想到我了! 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一定會去! (請跳至10)
    b. 久沒見面 一聯絡就發炸彈 我最近在放無薪假還炸我 ~_~ 我再考慮看看 (請跳至3)
    c. 哼! 我結婚時你躲在國外, 現在我也要躲起來! (請跳至9)
    d. 呃........參加婚禮這檔事, 我有難言之隱
(請跳至4)


3. 結婚感恩禮拜定於民國98年2月21日星期六 下午3:30在中山基督長老教會舉行
    (地址: 台北市林森北路62號)
    婚宴定在晚上6:00 徐州路二號庭園會館舉行:
    a. 剛好有空! 好吧 聽起來好像滿有趣的! 參加! (請跳至10)
    b. 剛好沒空! 算了 先撐過景氣寒冬要緊! (請跳至5)
    c. 嗯, 好吧! 我壓抑不了雞婆的個性和好奇心, 我要去!
(請跳至10)


4. 雖然我想參加, 但是我有難言之隱..... :
    a. 我這麼窮還炸我, 紅包沒有額度限制吧? (請跳至5)
    b. 我擔心婚宴現場有我的仇人, 前男/女友, 現任兩位以上男/女友出現 (請跳至6)
    c. 當天真的沒有空, 請問有別場可以參加嗎? (請跳至7)
    d. 台北離我好遠啊... 請問還有別場次嗎?
(請跳至7)


5. 紅包不是重點, 友情無價!!
    a. 要去! (請跳至10)
    b. 放屁! (請跳至9)


6. 若你有這層顧慮, 我們可以幫你把座位排開, 但你會不會冤家路窄被堵到, 不在保證範圍內
    a. 好吧, 為了你們, 我豁出去了! (請跳至10)
    b. 不行, 性命重要! (請跳至9)


7. 婚宴只有這一場, 沒有補請喔~
    a. 好吧, 排除萬難也要參加! (請跳至10)
    b. 真的沒辦法~ 謹致上我最深的祝福~ 
(請跳至9)


8. 很抱歉讓你點到這個連結, 以後不認識的人傳的連結不要亂點喔~ 小心中毒!


9. 雖然你不能來, 還是想跟你分享這個喜悅啦! 記得要來看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leiahuang
    若你婚宴無法到場, 還是很希望你下午有空可以到教會觀禮!


10. 非常感謝你如此麻吉地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結婚感恩禮拜定於民國98年2月21日星期六 下午3:30在中山基督長老教會舉行
(地址: 台北市林森北路62號)
婚宴定在晚上6:00 徐州路二號庭園會館舉行

請想要接到炸彈的你按下新郎或新娘的email address, 並複製填寫以下的回函內容, 以便我們統計人數喔~

您的大名:
聯絡電話:
E-mail:
通訊地址:
吃素請註明:
是否攜伴? 幾位?
你想與誰同桌:
你不想與誰同桌:
你想坐梅花座聯誼桌嗎?
你的仇人及危害性命之程度:
為順應世界潮流, 響應節能減碳, 您是否願意接受電子喜帖?
其他的建議或疑問:

若您真的很想要收藏我們的喜帖做為紀念, 或是有什麼理由而需要這張喜帖
我們當然還是會寄發實體喜帖給您, 不用覺得抱歉喔 ^_^

最後, 感謝您的填答!
以下是我們的聯絡方式, 請記得將上面的資訊寄回唷~

李文友
0972-196-225
E-mail: wenyu0617@hotmail.com
msn: 同上

黃立芹
0972-196-250
E-mail: b87502056@ntu.edu.tw
msn: b87502056 @ ms87. ntu. edu.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